帅气的大松树_(:_」∠)_

慕尼黑养老院的夕阳红童话——321安利吃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一个穆拉我竟觉得隆拉有点萌

糯二姑娘:

是的没错这是拜仁队短大腿隆哥的CP安利ORZ


 




 


隆哥:约吗?


 


短短:约约约!


反拉郎勿入!隆包玻璃心慎入!


 


fo主不撕不约不谈人生


 


关于321故事的开始,如果不算德国和板鸭,拜仁和皇马的相爱相杀的话,就是从龙三爷转会的那一天开始的。


 



得知这个转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好吗!有人觉得买回来只不过能给养老,(时间会给你打脸)不过作为隆哥颜粉的我还是表示喜闻乐见的。


 


不过我以为隆哥的来到,只不过是瓜女王和板鸭亲戚的又一次相聚,可是万万没想到,隆哥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就闪瞎了一众迷(fu)妹(nv)的眼。


 


先是两张静态。



 


好久没见过小老头笑的这么好看了。


 


你以为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可是这还远远不够。


 



一个板鸭人,一个自称英语不好的巴伐利亚,能告诉我们你们用什么语言交流的么……


 



亮点不是虎躯一震的托马斯!不是!是那两个挪挪挪的屁股!


 


卧槽啊,不带你们这么玩儿的啊摔!说好的高冷画风呢隆哥?仁短我知道你欢迎新队员是应该的,不过相比于搅基花隆哥,你不觉得另外一个傻孩子更需要你关心么……


 


没错我说的就是一片热闹里格外让人心疼的贝呆呆……


 



然后遇到了知己的这两个老年人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不仅不有所收敛,反而在双后腰的位置上把夕阳红之恋开展的变本加厉……


 


一起进球员通道。



有一种短给自己的闺蜜托马斯和拉菲介绍自己男票的即视感。 


 


一起在场上玩耍犯二。



隆&短:瓜麻麻,我们要在这里安家啦~\(≧▽≦)/~


 



我和我家母老虎。 


 


一起庆功。 


 



格拉?穆拉?其实是隆拉……(好魔性的图……)


 


在替补席也美如画。


隆哥告诉我,你没有觊觎我家貌美如花的阿短,只是在认真地看比赛。


更魔性的是,原本画风严肃感情内敛的隆哥遇见了萌萌哒仁短,好像也变回了曾经内个调皮的虾皮。


 


学起了哲科哥哥。


 



你以为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就跑过去我们就看不见了吗?(doge脸)


 




 


如此色气的表情也不造是干哈呢~


 


我才不会说其实上面两张图一点关系也没有呢!


 


说到这里,我想说,321的安利基本买完了,就这么一点儿梗,毕竟隆哥来我瘤才几个月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一点点粉红,相对于隆包,穆拉这种官配来说,简直连糖渣都不算,为什么还会有人喜欢这一对呢?


 


是的,相比之下,321也许不是真爱,他们没有隆包在利村的激情时光,没有永远无法让人忘记的伊斯坦布尔;也没有穆拉以及短的其他CP的长久陪伴和傻白甜。


 


但是从看见他们第一次遇见开始,我就明白,也许321才是最了解彼此,最应该属于对方的。


 


一个是逼格高出九重天,无论去哪里都一堆人吹吹吹,从来不会说错话的隆哥,一个是也经历过青涩时期,却慢慢成长起来,在全世界都不理解的声音里理智到不行的退出国家队的仁短。


 


他们都曾经经历过峥嵘岁月,也曾经年轻过。他们把自己的故事放在心底,装作一副高冷的样子,其实心底的那一腔血比谁都沸腾。


 


直到有一天,哈维阿隆索遇见了菲利普拉姆,他们只用一个眼神就能看出来对方心里藏着的和自己一样的故事,然后相视一笑。


 


最后陪着你的那个人,也许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但你们在一起,一定不是个错误。


 


在慕尼黑的夕阳下,32岁的阿隆索和31岁的看着彼此并不再年轻的面容,相视一笑,回忆着过去,也憧憬着未来。


 




end.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