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大松树_(:_」∠)_

路边捡到哈士奇【1】(又渣orz

情人节开坑qwq首先祝米娜桑情人节快乐🌹爱护动物从你做起【doge】
今天的我早上吃了满满一大盆狗粮欢(zhi)乐(zhang)满满😂
and这是一个架空傻白甜【呦西看见没我也要写傻白甜了】
结局已设定,据说很美好
我会防止它坑😂




#1
Philipp Lahm今天感觉有点奇怪。
他背着小书包,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误】,却明显地感觉到了他的背后有人在死死地盯着他看。
听说特工发现自己被跟踪以后是不回头的!嗯!我不能回头!
于是他走啊走啊,那种感觉却始终没有消失,而Philipp心里已经开始发毛了。
简直是个变态跟踪狂qAq
Philipp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办法:一头扎进人堆里、在绿灯的最后几秒内跑过一条马路……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身后的目光如影随形,怎么甩都甩不掉。
他选择了最后一个方法,绕路。
这位小朋友终于受不了了,停下,转身,摘书包一气呵成,立定,然后……然后就怂了?“有人吗?”他双手抓住书包带,保持一种随时可以发射导弹的姿势小心翼翼地发声,细小的声音在小巷里十分清晰。
……
“……”
……
“……”
“汪!”
“!”
Philipp被吓了一跳,猛地一震,差点直接把书包丢出去。
“汪汪汪!”
一只哈士奇从角落里窜了出来。明显是十分兴奋激动,它一身的毛都在抖,一脸傻样地大步冲向不知所措的Philipp小朋友。
然后,一个飞跃,不负众望地,扑倒。
哈士奇趴在Philipp身上摇着大尾巴,伸出舌头舔着Philipp粉嫩的小脸蛋,舔得他睁不开眼睛。
Philipp在地上扭来扭去,企图躲开身上的这只蠢货。不仅仅是因为Philipp有点害怕这只大型犬(对于小学的Philipp来说已经很大了),而且,刚才忘说了,Philipp有洁癖,重度的。

#2
Philipp拿出一张画着可爱松鼠图案的纸巾擦着一脸的狗口水满头黑线,站起身拍拍身上的泥土直接无视一旁张着大嘴伸着舌头摇着尾巴咧嘴笑的二哈,准备迈着小短腿果断离开。
“嗷哦哦哦哦哦哦哦喔喔……”
刚走出没几步的Philipp一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哦哦哦哦哦哦啊嗷嗷嗷……”
Philipp一个犀利的回头。
哈士奇蹲在地上果断噤声,一脸可怜巴巴。
这还差不多……
于是Philipp又伸腿……
“嗷嗷哦啊哦哦啊哦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喔喔喔……”
这凄怆的音质,这凄凉的音调,这凄美的人狗情【什么鬼= =】!宛如明月照耀下的两汪清澈而汩汩流动的泉水之上,一缕黯然清风吹拂,撩拨着惆怅人敏感而细腻的心弦……【我逗比症又犯了还没吃药= =】
在班里当小班长铁面无私的拉姆也被这只二货叫得心软了,只得停下脚步,忍住心中的万马奔腾伸手摸摸它的大脑袋,小声问一句:“你要干嘛?”
二哈仰头再次裂开了嘴,蓝幽幽的眼睛似乎也是笑眯眯的,喉咙里传来一阵哼唧,张嘴衔住了Philipp的衣角。
“你要跟我回家?”
又是一阵哼唧,哈士奇用满头头毛蹭了蹭Philipp的手。
“不行。”
QAQ……哈士奇的蓝眼睛似乎噙满了泪水,眨巴着望着他。
“真的不行!”
QAQ
“……”
QAQ
“好吧……跟我走。”
QWQ
Philipp真的无语了,只能任由大狗咬着自己的衣角往家走。
这件衣服算是废了。

TBC



那这部分就算是写完了qwq
希望能够喜欢qwq
其实我觉得这篇文应该叫:我在路边被哈士奇捡到【doge】
哈士奇的叫声是世界闻名的😂不知道的孩纸可以看秒拍视频主人唱歌后来一个屋子的哈士奇都嚎了起来
还可以百度:狗叫 你就可以找到哈士奇的叫声 千万不要一边喝水一边听😂


祝安好🌹




评论(27)

热度(9)